April 29, 2009

[动漫]阿宅知识问答题…恩=_=

最近老是有些人跟我说是个阿宅…恩
于是我就随便挑了几个近期+又普遍的问题问问他,结果全部Out…
于是我好奇的问他,“其实你到底看了些什么动画?干嘛全部不会==”。
结果回答果然在我意料之内,火影,钢弹,死神之类的…恩
所以你只看那些就拜托你先估下你有多少斤两才说自己是阿宅吧…表要给人笑话
(虽然感觉我也不行的Orz)

嘛…下面倒是随便写了些问题,难度是Unknown,乱出的啦,啊哈哈
答案自己反白…恩

Q1.路易丝,凪,夏娜 - 请猜一人名
A1.钉宫理惠

Q2.我要回老家结婚了 - 猜一动画名
A2.Tower of Druaga

Q3.ARX – 8 - 猜一机体名
A3.Laevatein

Q4.Crystal Energy,Shinning Days,unripe hero - 猜一人名
A4.栗林みな実(Kuribayashi Minami

Q5.Gundam,银魂 - 猜一制作公司名字(基本不会的千万不要说自己是阿宅,笑死人了)
A5.Sunrise

Q6.银魂,火影忍者,One Piece - 猜疑漫画周刊名字
A6.JUMP

Q7.好想带回家 - 猜一动画人名
A7.竜宮 レナ(Rena)

Q8.??:“Attack Ride,Blast!
” - 请问这台词出自哪个特摄作品?
A8.Kamen Rider Decade

Q9.Devil May Cry是隶属哪家游戏公司的?
A9.CAPCOM

Q10.什么是GUNPLA?
A10.
钢弹塑料模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