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11, 2009

[闲聊]请问你们相信报应吗?

我想说我应该相信了点…虽然理由很牵强囧

前几日帮碰友压制RMVB来着的...恩.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不折不扣的RMVB黑,
最近老是洗脑式宣传让我朋友放弃发布RMVB但每次都是失败收场(于是Digimon
Adventure算是成功么?),因为群众认为RMVB=清晰+体积小,MKV or MP4
=高清 + 体积大,
所以我清晰 + 体积小的MP4 or MKV
推广不能,啊哈哈.

于是一说到RMVB就基洞到离题了…先回正题囧
故事说到我帮碰友压RMVB,一如往常写AVS然后扔入ERP压制…恩
之前已经把完美解码Reset到Encode模式再开压,但送我Error=_=
算你狠,Reset到default看看怎么样?还是Error!
我操!你敢Error我就全部重装给你看!结果还是TMD Error!

我说RMVB你这个垃圾上世纪的过时残品,你到底想怎样?
我明明扔到MeGUI都可以开压为何你这垃圾就是不动?!
虽然朋友提示可能是AVS错误但我怎么也没看出来,CNM的!

于是这回的发泄到此为止,谢谢观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