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14, 2009

[闲聊]制作内嵌720P的字幕组真T.M.D 心里不平衡

[重要] 希望漫游以后所有出品的720P动画都是外挂字幕,不要内嵌影响画质
本人非常支持生肉+外挂字幕的。希望漫游不要再把720P的动画压缩成MKV。
很明显画质没有生肉的好,而且字幕无法修改。
发现错字也只能光看着挺别扭的。
RMVB已经压缩过了,为什么连720P的都要压缩呢?
什么片源都要自己压缩过,是不是心态不平衡。怕外挂字幕被人盗用?
不就个外挂字幕而已,用得着像收费版权那样保密吗?
就算真给盗用了,那又怎样?
你压缩了只是浪费电费啊,现在看720P谁喜欢压缩过的?

看了那位高人的发言我真的不知道摆什么表情好了=_=

压缩后的画质真的很差
也许是我眼睛差?我怎么看不出什么大问题=_=
(表问我为何这么说…恩)

内嵌很扭曲

内嵌or外挂字幕组喜欢即可,OK?
不喜欢换组,现在大把选择,去看看极影BT就可以翻到一堆…

压缩浪费电源
这算哪门子的道理?你难不成要全部人下载超大片子不成?
你要同情下一堆小水管党但又想看高清那种,我知道你有米,OK?
现在H264编码不是可以以很低的码率达到满意的素质了么?
难道你还留在DivX XviD时代?

2 comments:

  1. 你网速好啊
    但是你人品就不怎么样了啊
    去下你的TS吧

    ReplyDelete
  2. shinの部屋: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
    我终于想要反人类反社会了
    只是这结果竟是个倒退
    以后旋风管家2季的720p版都会是内嵌
    此前已经下了外挂版720p的节哀顺变
    为了你们将来刻盘时文件名看上去整齐着想
    不妨再下一次内嵌版的01话
    喜欢内嵌播放简便的破鞋党们头顶青天了
    这正是你们期待已久的破鞋中的破鞋
    这下终于可以抛弃烦人的字体包
    此外,新版01话除修正个别词句
    增加了OP歌词的翻译
    增加了chapter
    缩减了文件尺寸
    以上

    PS:这回大家不用吵了...内嵌了,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