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15, 2009

[PSP]Idolm@aster SP

最近这几天忙死了=_=…今天中算是抽到点时间来写了囧
于是RT就是传闻吸金最厉害的骗钱大师了,从追加装备到歌曲个个都要钱~

之前因为执着于自重系统一直忍着没完(谁叫官方系统不能让我用插件截图=_=)
后来总算是有人找到了突破口,用个补丁将它OOXX后就可以了,啊哈哈哈
不过正版的用户一就是自己下载O版或者自己Dump出来打补丁(ISO,CSO不可)~


然后我就不多言,让我这个局外人or新手说下我的感想吧~
PSP可分为3版本分别是完美太阳,惊奇之星,思念之月
虽然钉子是我最控的声优之一但因为某个萝莉的原因我跑去先玩完美太阳了+_+

虽然听起来感觉是很无聊的游戏但玩起来不是那么一回事…恩
专业的报告由于写的人也很多,我这局外人就不献丑了,直接上图说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