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15, 2009

[生活]Diamond Elite Entrepreneurship Program

由于前天晚上才跟着朋友去PGRM的Dazzling Runway的慈善晚宴,整个人都累死了囧
结果就是昨天在会场上一直用着各种苦肉计让自己醒着听Diamond 的CEO主持的讲座(苦笑ing)

由于每个人都会看字…任何关于这见习计划的叙述请自己看我弄出来的扫描~
在整个讲座会那位总裁Michael Lim真的让我获益良多…是生活上还是以后的出路~
我这里随便举出几个例子好了:

01. 做人不要给“第一名”这个东西牵着鼻子跑,不要为了第一名而去做第一名~
      我感觉很多人都有干过这档事,就是连1~2分都可以跟老师争到面红耳赤,只因为
      害怕自己输了给人但最后却不知道为何自己拿了第一名是为了什么?

02.你天资聪明不代表你日后已经平步青云,不管是在在职场上或是商场上~
     这个例子我倒是很赞同,你的天资是老天爷给你的优待但不会利用就是你的问题了
     那些单靠擦屁股尚未的人更要自重,被人发现你无能是迟早的问题(至少我老爸亲眼验证了)

03.世界是不公平的,而且也从来美工公平过~

     是的…是没公平过的,为何有些人含着金钥匙出生但有的却没有?
     但是有一样东西是公平的,那就是机会~
     机会每天都在你的身边擦过,问题是你有没有去争取…

其实还有更多的,但我就此搁笔了…有爱的不妨询问下在UKM还是UPM的朋友,据闻下次的讲座就是那里了…恩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