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15, 2009

[电脑基术]揭开暴风影音废品&无耻的真面目


估计小白一定前排开始骂我脑残,白痴,无脑等话了~
这么好用的东西你竟然说他无耻+废品?

首先我先说下暴风影音其实就是FFDshow的解码器+MPC的打包起来的解码包~
如果不知道什么是FFDShow or MPC请自行Google,我这里已经懒的说了~

在开始使用电脑的期间我是挺喜欢暴风的(当时为1.0版),但是越后期就越脑残,
加入什么Toolbar姑且不说,竟然还能成立公司,这个真惊奇!
我万万没想到打包解码器也能开什么公司的=_=,
更重要的是解码器的努力都是开源社群所弄出来,这东西竟会成为暴风的赚钱的工具,真令我感到很无力~

在那之后到3.0更加无下限,加入什么在线点播,让人们随意点播侵犯版权的视频如电影,连续剧等
更要命的是还真敢加入付费的Cyberlink Power DVD的H264解码器,真是无法无天了!
估计还是有些人记得暴风从2.x版还会偷偷在后台运行了两个不知名的进程,到底是干什么我就不得而知了~

在我停笔之前我先说下吧,虽然不是近期的新闻但是Real已经提控了暴风,因为他加入了Real解码器并用在
商业用途…虽然Real Networks的Real Player也够废品+流氓的但我这次却非常支持他维护版权的举动,恩

于是最后先说下,暴风快快去死吧!
我个人建议可以用完美解码,K-Lite,KMP或者是近期创出名堂的QQ影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