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8, 2009

[动漫]最后的精神病

好吧…我原本不是喜欢转贴但这东西太神奇了…(原帖在这里|||)
我基本没看过但这剧透==,要看的自己反白囧==

一开始,高中里,三无属性的女主角跟男主角天天放学后偷偷在理科教室里脱光了玩对摸,注意:是不突破底线的那种。一天,男主角摸到兴起想突破底线,结果被女主角推开了。大概意思就是:“我虽然喜欢你,但我们还没到恋人的程度,不能和你干那档子事。”看到这里,读者多半会以为女主角是个特别矜持的古典派淑女,或者就是性冷淡吧。
男主角有个人形自走炮的哥们,他看上了女主角,想弄来玩玩,于是开始暗地里使劲撬马子。
高中毕业后,女主角离家外宿,那自走炮男说,我在外面租房子独居,你就住我这来吧。这摆明了就是叫炮友,但是女主角明明对那自走炮男一点感觉都没有,但就 TMD同意了。当天晚上破处,这里交代了女主角的心理活动,她对这自走炮男还是没感觉,但对被他破处也没什么感觉。我看到这里就小SHOCK了一下,这男主角当初好人当得也太冤了,这叫什么女人啊这………………
好家伙,大头还在后面。这女主角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天天往自走炮男那跑,一见面也不多废话,脱光了就上。天天如此,天天如此。结果把那自走炮也榨得受不了。他说:“你别再来我家了,我在外面还有一马子呢,你再来,我非得精尽人亡不可。”“当初不你叫我来的么?”“我靠!我看你外表,哪知道你底子里是这种女人。姑奶奶,我认栽还不成么?”
女主角半夜里被赶了出来,走在夜路上,遇到了自己妹妹的前BF。结果那男的(其实两人之前只见过一面,连名字都叫不出来)拉着她到公园里玩
ONS打野炮,当然,从结果来看,谁打谁还没一定呢。
女主角没炮打了以后显得比较空虚,她的一女性朋友给她介绍了一大学里的心理教授,给她做辅导。女主角发现那教授其实和自己的朋友在交往。于是,她把那教授叫到自己家里来,拿刀抵着自己脖子说:“你上我!你一定要上我!你要不上我,我就抹脖子给你看!”偶彻底震精了 
顺便一提,最后男主角还是给她买单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