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21, 2009

[电脑基术]到底Streamyx好还是Jaring Flite Wired好?

好吧...随着TMNet“好心”地开放固线给Jaring就越来越多人问这东西了,恩
于是我随意写些大家常问的东西吧…

Q1.Jaring有没有比Streamyx好?
A1.我可以说肯定会好很多基于下面几个理由:
-更好的International Routing也就是说访问海外更加顺畅
-Jaring不等于没P2P干扰,但绝对不会赶尽杀绝
-服务不是100%Perfect但出现故障的几率绝对比Streamyx少

Q2.我应不应该换去Jaring?
A2.可以换当然换…恩

Q3.我需不需要一直换IP来取得良好的线路呢?
A3.你最好打消这念头吧,你不会像Streamyx那样取得很大IP圈子…
更重要的是你根本不需要这么做

Q4.换去Jaring会解决我的Disconnection问题吗?
A4.不会,这个是基于电话线的问题…你还是快去要求TM解决吧

Q5.我可以用Jaring吗?
A5.请自己电邮到onehelp@ jaring.my去询问…官网的Database没更新
更重要的是,没有TM电话线的不用去想了。

Q6.我需要去Anjung Jaring那里去申请吗?
A6.这东西我不敢回答但是当我申请的时候是需要的…当你从Agent哪里申请的情况我就不得而知。

Q7.我应该怎么付款?
A7.Bank In,Reload Card,到柜台付款…
我自己本身使用Reload Card加额到Selfcare然后自己付款的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