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16, 2009

[PSP]牧场物语 蜜糖村与村民们的愿望

恩…我真正爆机收集所有要素的只有PS版的囧
PS2玩过GC移植的Wonderful Life但由于超慢的读盘,无敌破烂的3D贴图等=A=
玩了1~2小时后,耐心已经到Max就摔下Controller不晚玩了囧

于是不知不觉就过了1~2年…
在去年的新年后另我怨念的游戏在PSP发售了,于是就忍着痛把卖肉体(打工)赚来的钱跑去买了一架PSP~
那时由于听说过同厂的Innocent Life,买下PSP后也跑去玩了下但最终还是无法适应…于是54了囧

最近MMV又公布了新作也就是 - 牧场物语 蜜糖村与村民们的愿望.
大略看了系统,画面,耕作都感觉跟我PS玩有点相似,希望能令我重新然起来吧XD

说了那么多就来点图:

 

 

 

 

 

 

 

 

 

 

 

 

 

 

 

<-点击进入官网

 

当然我最关心的还是这回有哪个妹子可以推到抱回家Orz…看了看萌上了这只=W=

 

 

 

 

 

 

 

 

 

 

 

 

 

 

 

 

 

 

于是想说的就是这些了…得等实际上游戏发售再说,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