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26, 2009

[电脑基术]Jaring Flite(Up to 10mbps)


此刻你让我泪流满面…虽然我已经上了你Jaring这条船但你不能这样刺激我啊==
我整个眼睛都被这亮光闪到了T.T

个人对什么ADSL,ADSL2+等不了解但听Lowyat的人说这是采用Metro-E技术来着的~
也就是说这玩意儿不采用破烂的电话铜线当媒介而是光纤~
我倒是可以想象ping是单位数的喜悦…

除此之外…这玩意儿还是symmetrical的…不明白?
简单来说就是如果你签约10M,你的上传下载都是10M!
有了这东西你简直连个人小型FTP都可以架了,更不用说HD在线观看==

至于我这个区几时会有嘛…
我可以感觉至少我过了中年甚至睡在富贵山庄都还不会看到吧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草泥马!

1 comment:

  1. Wow! 10 Mbps! I wish I could get that... Too bad my area doesn't support jaring.

    I got this site translate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