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0, 2009

[閑聊]惡夢…惡夢啊 離開TMNet Screamyx都還要受他的氣

從3個星期前就噩夢開始了…P2P不行我就覺得有問題了,然后就是一些網站比起平常下載的更慢~
最后在上課星期四我就中大彩了,每小時就是不定時斷開連接然后又自動恢復~

C:\Users\x10amin>nslookup
DNS request timed out.
   timeout was 2 seconds.
Default Server:  UnKnown
Address:  161.142.2.17
> google.com
Server:  UnKnown
Address:  161.142.2.17
DNS request timed out.
   timeout was 2 seconds.
DNS request timed out.
   timeout was 2 seconds.
DNS request timed out.
   timeout was 2 seconds.
*** Request to UnKnown timed-out

這給我很大的困擾…最后看到這個帖子就幾乎肯定了我的推斷 - 又是你啊TMNet Sceramyx!
我到底哪里犯到你了?陰魂不散似的跟我一直有關系,我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