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7, 2009

[闲聊]我我我…我不会游泳

我不会游泳啊!前日,第二届广东休渔放生节主题活动在虎门海战博物馆东门海滩举行。志愿者和热心人士往海里放生了小鱼、小虾、海龟等。

这些鱼虾一被放到海水里,立刻游向大海深处。唯独一只小海龟,不知为什么老是辨别不清方向。放生者几次将它带到离岸几十米远的海中,它每次都直接调头往岸上游,上岸后漫无目的地到处爬。

放了几次不成功,放生人员拿起海龟细细检查,发现它除了一条腿有点划伤外,其他都很正常。“难道它想有人帮它把腿伤治好再走?”工作人员风趣地说,同时用力将海龟扔向更远处的海里。这一次,这只小海龟逐渐消失在人们的视线里。 (方帆摄 稿酬100元)

投稿邮箱:
yebanyeban@163.com
(本文来源:南方都市报 ) 


怎么样…看起来这新闻没啥不妥吧?但是看到某个网友的一句话真的是令我哭笑不得=_=
网友评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