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0, 2010

[动漫]デジモンクロスウォーズ 第15話

该死的Rainmon竟然抢先我一步发Blog了,快还我的第一(明明图是我传的T.T)
所以我就贴一些重要的好了,其他的你们去看Rainmon

本次的重点 シャウトモンX4B
シャウトモンX4B
那个长长的大家觉得像什么就像什么吧XD

QQ群讨论的时候,某爆抓出来的BUG?
Lucemon Type A? Lucemon Type B?
不知道有啥问题的可以注意下他手上的Digital Hazard的Symbol

于是回顾下,我感觉自己好像很久没写关于DXW的Blog文了= =
虽然我觉得也没人看,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