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9, 2010

[动漫]Rockman

Rockman (洛克人),老美哪里又称Megaman
在我小学时候,有个碰友坑我去玩后就爱上这系列了
当然刚接触的经验有够惨就对了,连简单的X4都可以玩上N个月才破关

从那段时间到现在,只要有机会以及能力,就会弄回一些洛克人周边
以下便是我所拥有的:

先感叹下被岩本佳浩烂尾的Rockman X4漫画...原本有想买下来的打算的
出月浩司的Rockman 8好像也是同样的命运...哎
这么多东西里面最有爱明显就是那本超值的R20设定画集,花了我150大洋,紀伊国屋的书真贵
于是看下我某个碰友会不会帮我拿到有贺等先生的签名...有的话收藏可以多一个了=w=


基于爱不足,没买下全套


PS游戏 洛克人大赛车是我在某个购物中心特价区买下的

顺道怨念下我当年因为没钱而失去买下Rockman X5的模型,现在应该买不到了吧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