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20, 2010

[动漫]Moe de Cafe

2月的时候就听闻开张了但却无法拨开空闲的时间,嗯
于是百闻不如一见,今天狠下心肠跟一班朋友去Moe de Cafe了

女仆餐厅一直给我的印象是比较安静,窗明几净的地方
结果一踏进去的瞬间,我们发现我们错了
灯光昏暗,环境极度吵闹,顾客的喊叫声随时都可以听到

我跟朋友想到既然都来了,还是进去吧
服务员小姐很快就带我们到桌子並递上菜单
我大概看了看,都是些比较普通的东西,价钱也在我估计之中
随便叫了些饮料以及食物就开始注意下四周围的环境

漫画书橱
这一点不吐槽都不行,店内本来灯光就相当昏暗,书橱哪里更是一绝
那几盏小小的灯泡根本就无法提供足够的光线,我想查阅漫画的Title都好痛苦

音乐
我的老天爷,这个真的是女仆咖啡厅?
为何我一直听到很摇滚的音乐在我的耳朵想个不停?
我一定是疯了,嗯

电视节目
各位,一定以为是播放动画或是类似的东西对不?
我也是这么认为,但是我们都错了
我擦了几次眼睛都还是看到电视播放WWE的摔跤节目

食物
就一简单说明:好看不好吃

结论
上当!这个真的是女仆咖啡厅?!
原来招牌的Moe不是萌え而是燃え
拜托你下次放个汉字好让我不去误解你的真实的意思

1 comment:

  1. I agree with you. I was one of the victim that cheated by the name of cafe. This cafe had make disappoint me deeply

    ReplyDelete